ginny

过去

今天才知道,网易博客要关闭了

好奇上去看看原来用过没有,都写过一些什么

因为已经不能导出了(导出需要发一个新的指定的日志,可是现在已经不能发新日志了)

一共才5页,那就复制在这里吧

坦白讲我真的完全想不起来当时是什么东西结束了?写的都是一些什么心情呀?我竟然已经全忘了

以下:

 

真的结束了  私人日志

2006-04-01 14:27:53

天气:心情:

其实是3.29.2006的事了

我把自己憋了很久很久的话终于说出来了

现在至少不再觉得那么卑微,那么屈辱

而且,现在真的不恨他了

所以,真的很好啊~```

总算可以真的放下这一切了

我最最爱的,最最投入的做过的事

2004.8.29-2006.3.29

就这样吧

开心一点啊

 

要开始新生活

要自己快乐

 

真是感到悲凉!  私人日志

2006-06-29 19:02:48

天气:心情:

真的觉得有点悲凉。总是这样不长记性,不够教训!

今天还是感觉到被忽略了,所以自己不得不逃出来。

然而最悲惨的是,

离开他我竟然不知道还能做什么,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。

真是太可怜了!!!

甚至连个倾诉的朋友也没有。

我想,我已经试的够多了。

太爱的,是这样的感受,

不爱的,也是这样的感受。

所以,

全都是这样的感受。

所以,

还是放弃了。

 

莫名其妙哭了  私人日志

2006-08-24 18:18:02

天气:

唉~~``最近回来了解了下高中同学的去向,怎么忽然觉得那么惶恐阿~~``

突然觉得自己老大不小了~

不知道这一晃,到什么时候才能稳定下来~```

这种感觉好可怕呀!

不问他们的情况都不觉得自己有变化~

其实,真的是忽然觉得老啦~

再读三年研究生,毕业就25,26了~`

真是想想就吓死自己了,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到这么老还一事无成~``

下午在家,忽然就这样想着就哭了

而且是使劲儿哭了一场

大家都稳定了

我怎么感觉还那么飘飘的~```心里虚虚的~~```

狂哭了一下,感觉好多了~

忽然觉得可以理解人家年龄大了不结婚的人那种心情

他们才真的是坚强的人呢~

不像我,才这么点年纪就急成这样,哈哈

现在想想觉得很搞笑

可是,你说怎么她们忽然就都要结婚了呀!

忽然觉得自己大学四年什么也没做~

落后了大家一大截

唉~~~~`````

什么时候我能有点稳定的感觉啊

哈哈,忽然想随便抓个什么人就赶紧结婚生孩子

 

 

仔细想想,好像是从王菲生了个兔唇的孩子开始

觉得心好慌,害怕自己也到年龄大的时候才会过劲来,

再结婚生孩子就晚啦

错过了好时候,后悔都来不及

万一也因为年龄大了生了个有缺陷的孩子,我可怎么活呀,铁定郁闷死

再后来,是发现原来高中同学都有归宿了

王雪终于还是去了伊犁,工作,去追随她的那个男人去了,大概过年就要结婚了

姜蓉跟白亮的爱情长跑也有了新的希望,摆明了要坚持到底

何烨子呢,自己在北京有了好工作,跟老公稳定又甜蜜,房子也早买好,等着秋天装修,明年就结婚了

冉冉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事业的开端,大概过两年也要和她的那个男人在一起了~

邹容也马上就结婚了~~`找了个将军的儿子,终于满意的“嫁入豪门”

赵盾跟贾哥哥甜蜜着在广州打拼呢

张婧婷和她那个结婚证都领了~``唉~怎么那么好啊

怎么就剩自己啦????????

还好还有李娜和杨帆陪我

唉,说着说着又想哭了~~~`

 

身边没有朋友,也没有爱人,也没有人爱

真是悲哀

唉~哭了也没用~郁闷也没用~ 

全得看缘份啊

着急有什么用呢

 

想想自己曾经的那些

完全不是按结婚的目的嘛

虚无

全是虚无

一点也不现实呀

以后要现实点了

我就是嘴硬

总是说得自己多现实一样

其实

太感情用事

白白投入

白白付出

还觉得挺美好的

真讨厌

 

不过,想想清楚吧

要相信老天爷啊

也许,给我的最好,在最后呢

哈哈

等着吧

 

对自己的性格分析  私人日志

2006-09-19 17:22:20|

天气:心情:

大概是今年6月多吧,闲着无聊嘛~或者是真的想多了解自己一点,所以把自己剖析了一番。虽然支离破碎,但是还是写的都很真实。今天誊在这里。

我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有点矛盾性格。贪生怕死。老实胆小。胸无大志。不思进取。怕吃苦。追求享乐。总的来说比较善良。对人比较诚恳。对人还是很好的。不过也有点冷漠无情。常会迷失自我。以别人为中心。太看轻自己了。懒惰。天真。爱幻想。少行动。没恒心。最不喜欢不公平的现象。容易生气。但是不会发脾气。只会生闷气。跟陌生人会有点拘谨。不懂与人相处,太沉默。总是有点紧张。不安。放不开。其实还是很羞涩的。不是时尚型的。有点完美主义。不是很认真地对很多事。不喜欢矫情。还是挺豪迈的。有点孩子气。最讨厌穿白裤子白鞋随身带手绢的男人。讨厌伪善、冠冕堂皇。对数字每什么概念。对金钱也是。不知道发愁。温柔。体贴。不知道是性子急还是性子慢。容易有挫败感。情绪起伏大。没心机。想让所有人都喜欢我。想让大家都高兴。想做让人快乐的事。习惯于委曲求全。讨厌说违心的话。没有强烈的个性。不喜欢跟人争辩。不喜欢争吵。独占欲强。比较细心。观察力强。常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事。爱干净整洁。讨厌被冤枉。爱钻牛角尖。有时偏激。倔,但很少倔。心狠。心血来潮。小心眼。压抑而拘谨。依赖性强。家里管的太严了,现在见谁都害怕,谁的话都听。一点主见都没有。

 

就是这样了。

 

 

为了忘却的纪念  

2006-12-18 14:06:53

 

12.16.2006

解脱了.

 

 

 

 

评论